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
動物園遊記(小二)

動物園遊記2006.10.01
上個月,老師宣布要去壽山動物園,我的心情非常興奮。因為我喜歡觀察動物,也喜歡到野外和同學一起吃東西。


一到動物園,兩旁都是綠油油的樹,涼風吹來,讓我的心情真舒服。導遊帶著我們觀察很多動物,有凶猛的獅子、老虎和高大的鴕鳥……等等。其中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大象、烏龜和鴕鳥。

大象的身材很壯碩,好像一台大卡車,再重的東西都可以搬得動,牠的鼻子只要吸水,就能洗個乾淨的澡。烏龜剛好跟大象相反,身體小小的,但是有硬硬的殼,躲在水中,好像一顆顆石頭,走起路來慢吞吞的樣子很可愛。鴕鳥的肚子像一顆大丸子,但牠的脖子和腳卻細得像棍子,雖然長得很滑稽,但跑起路來卻很快呢!

看了一個早上的動物,大家的肚子早就已經飢腸轆轆了,我找個涼快的地方坐下來,兩三口就把便當吃完了。吃完飯後,老師帶我們去玩水,我玩到褲子都濕了,只好上來曬太陽,等大家都玩完了,我們才一起坐車回學校。

今天的旅行真有趣,下次我還要再去一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