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競選小市長經驗談

小市長政見

1.為了讓全校學生能多接近大自然並增廣見聞,建議每學期舉辦2次戶外教學,讓前金學生「快活」學習。
2.為了多讓同學體驗各種科技新知,全校舉辦電玩大賽。
3.每個學期舉辦一次園遊會,提供機會讓學生當家自主。
4.提昇國際視野,建議學校安排外籍人士與同學做交流。
5.調整午餐菜單及烹飪方式,提升「用餐」品質。

政見發表會講詞
各位「父老兄弟姊妹」大家好:

我是登記第七號「好康攏底佳」的陳遠嘉,今天來到這裡,要跟大家提出我的自治小市長政見。
◎為了讓全校小朋友有更多機會增廣見聞,到戶外踏青,我的第一個政見是:建議學校每學期舉辦「兩次戶外教學」。
◎順應目前科技時代的進步,讓更多同學有正確的抒壓方式,我的第二個政見是建議學校舉辦「電玩大賽」。
◎為了讓學生可以當家自主學做生意,我的第三個政見是:建議學校每年舉辦一次園遊會。
◎為了讓小朋友有更多機會與外國人交談,我的第四個政見是:建議學校在萬聖節請外國人來學校與小朋友同樂。
◎最近天氣炎熱,大家心情都很煩悶,我的最後一個政見是:建議學校中午可以提供冰涼的飲料或冰品,讓同學消消暑、解解熱。
我是「好康攏底佳」×2的陳遠嘉,拜託請將你寶貴的一票、神聖的一票、一年才一次的一票,投給7號陳遠嘉,只要我當上小市長,我一定會努力讓我的政見ㄧㄧ實現,並盡心盡力的服務大家,讓前金國小成為孩子的樂園。

裡面有一句獨創的台詞『好康攏底佳』,是我的最愛,它很貼近我的名字,讓別人很容易記住我,達到宣傳的效果,真的很感謝媽媽的神思。講完之後,老師說我很賊喔,竟然想到用『冰品』策略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